第602章 大局已定
收藏【零一小说wWw.db229.Com】,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高阶的战斗还是需要复杂的博弈与对抗,工业武器不能改变一切。
双方需要计算兵力,战斗力对比。
毕竟大炮再强,也不能完全占领阵地,阵地还需要人去占领。
那么高阶战斗力还是王者,战场上的王者。
就好像一个铁驭可以逆转战局一样。
在每一个营级规模的小规模战场中,4名经典组合的六阶。
坦克,战士,射手,法师,就可以逆转战局。
但在更多高阶战斗力兼顾不了的地方。
工业武器碾压了一切。
划线平推,就好像三大战役打完之后。
就好像刘邦和项羽打架。
就好像鄱阳湖海战后,朱元璋横扫天下。
真正有战斗力的人类势力,那些吸血鬼,路易,米哈伊尔,不是魔族人。
他们知道抵抗不了,需要保存实力,真就是不管魔族了。
这些人虽然不愿意放下权力,想要当过去那种自由的贵族,权力大的贵族,不想被皇室管。
皇帝路易也想继续是那个皇帝。
但他们不得不承认,魔族是如今最难缠的对手。
帝国皇帝历代需要对付的毒瘤贵族,如今却成了盟友。
无数历史已经证明。
所谓的老大傻,老二坏,老三滑。
老大傻,老二精,老三鬼。
老大傻,老二奸,老三老四飞上天那样。
路易确实是坏,但不愚蠢,反而是又精又奸。
他们手里的帝国国土虽然还有西南,但战场上看不到路易的兵。
路易拒绝提供军官,除非魔族愿意给他自己盟友更多的资源。
并且疯狂强调魔族愿意提供的热武器数量。
那些合起来其实都快20万的数量但凡给他,局势都不会是现在这样。
肯定还能继续抵抗。
魔族对于吸血鬼的掌控力,是不如其他各族的。
其他各族可以使用武力强迫臣服。
但这些吸血鬼是人类变的!
魔族永远的宿敌。
五万年来的敌人。
最严厉的父亲。
更不用说,这些永远能维持身体在最佳状态的吸血鬼。
不吃色虐那一套。
知道什么叫做控制血液吗?
魔族面对这些时时刻刻可以在最理智状态下的吸血鬼。
只能是正常的交涉。
至于说对付这些吸血鬼?
魔族还没有傻到这个地步。
魔族没有取得对吸血鬼的信任。
也就是说这些吸血鬼防备着魔族。
更多的吸血鬼贵族对魔族有歧视,特别是听到林恩那边的皇都大审判后。
林恩在帝国皇都奥古斯特的大审判。
造成的影响比他本人想象的要大。
一些闻所未闻的东西,震碎了所有人的三观。
献祭很正常。
使用人来献祭,咱们其实也听过,在历史上,在那些兽人那里。
可是你的献祭充满艺术感、仪式感,甚至还包含折磨,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各种匪夷所思的献祭仪式。
酒池肉林都有具象化体现。
人骨家具。
人体圣诞树,人体十字架,人体连接虫。
这些被列为恐虐。
还有色虐。
关于黄毛和NtR之类的恶心逻辑,大家也终于是看懂了。
受上瘾物质影响,有些人吸食后,肉体中的液体确实会带上那种上瘾物质。
既然液体都带上了,那么也不奇怪了。
早说是那个东西嘛,那么感情比不过那东西就不奇怪了。
既然这种下三滥的玩法,是个人都可以,大家无需自卑。
诚实VS撒谎,真诚VS欺诈和药,没有道德VS有道德。
真就是让一些原本自卑的人不需要自卑了。
还有名为奸奇的罪。
99分真,一分假的知识。
以及欺骗等等。
这塑造了因过于古老、且主流仍遵循教会光明法典而显得过于腐朽落后的帝国。
国外的月亮圆一点,因为教会在那里影响力不大。
特别是在中土的新教。
那里是中土光复后分裂出来的光明教新教会。
也叫新教。
主张是,为什么中土会被蛮族还有魔族等21族联军打下来,肯定是教会过去的教义有问题!
怀疑自我传统的新教。
魔族洗白后,那边还营造出了假象。
还有纳垢,这个大家都懂。
帝国可不会在大马路上拉屎拉尿。
帝国还有着传统的澡堂子呢。
还有厕所,马桶。
其他各个国家大多数也不会这样。
就是中土那边的一些超级落后小国也会这种情况。
还有乡下人。
路易那一派的人,是老贵族。
知道什么是劳保吗?
也就是说,不管是什么玩意,还是祖宗之法好。
路易也针对吸血鬼内部展开了调查。
这也是为什么吸血鬼不帮魔族的主要原因。
吸血鬼那边也查出来很多变态东西。
虽然说,吸血鬼很喜欢吸血,可能在长久的时间冲刷之下,把一切当成食物吸血,内心没有敬畏,而是充满了玩弄。
身为贵族的时候,他们就随便玩弄了。
也就是在吸血上面不同而已。
人类不吸,吸血鬼吸,需要靠血液快速补充魔力。
换而言之,这些第一代吸血鬼,本质就是帝国牢保。
还不至于变态到那个程度。
吸血鬼内部清查了一番。
和林恩那边一样。
清扫这些人的手段也一样。
太过超越底线的东西。
帝国牢保们不搞这种事。
并且强烈谴责,有违祖宗之法。
这便是人性的复杂性,魔族不能理解的地方。
有了这样的关系。
魔族们是很难得到路易的大力支持了。
毕竟路易别的不说,作为商人,很难去做赔本买卖。
同时比起滑头主打制衡的帝国老三,还有很高的道德底线尤菲来说。
杀戮的傻子白痴洛泰尔。
路易那是既没底线,又没道德,同时还足够聪明,加上作为商人玩弄人心,自私自利。
这个世界,什么人跟魔族中那群拥有不同种族特征,所谓的高等最同频?
是恶人吗?
是男人吗?
是女人吗?
是人类,是兽人,是亚人,是龙族,是精灵等等其他什么族吗?
不,都不是。
最同频的是地精,是商人,是林恩口中的寄生资本商人群体,是那些不爱一个男人却屈服于一个强大舔狗下,先进行吸血的女人,是一个拥有坚定意志主体性的小男孩,在弱小之时在养父之下叫着父亲,但心里都是自己母亲一定是被强迫无奈的思想下的小男孩。
那些表面幕强,看重利益,拜金拜强大。
但其实不是成为奴隶,而是先成为奴隶,然后偷取钱,实力,资本,如同寄生虫一样,不断蚕食这个强者的人。
只有是这种噬强的人,加上没有道德,不会感恩帮助自己的人。
才是最接近魔族的人。
其中,商人是一个最接近这个特殊性的职业。
路易最懂了。
或许在王才治理方面,不在乎平民,喜欢当皇帝,真有皇子命的路易比不过尤菲。
在武力方面比不过大哥。
但在商业方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高阶的战斗还是需要复杂的博弈与对抗,工业武器不能改变一切。
双方需要计算兵力,战斗力对比。
毕竟大炮再强,也不能完全占领阵地,阵地还需要人去占领。
那么高阶战斗力还是王者,战场上的王者。
就好像一个铁驭可以逆转战局一样。
在每一个营级规模的小规模战场中,4名经典组合的六阶。
坦克,战士,射手,法师,就可以逆转战局。
但在更多高阶战斗力兼顾不了的地方。
工业武器碾压了一切。
划线平推,就好像三大战役打完之后。
就好像刘邦和项羽打架。
就好像鄱阳湖海战后,朱元璋横扫天下。
真正有战斗力的人类势力,那些吸血鬼,路易,米哈伊尔,不是魔族人。
他们知道抵抗不了,需要保存实力,真就是不管魔族了。
这些人虽然不愿意放下权力,想要当过去那种自由的贵族,权力大的贵族,不想被皇室管。
皇帝路易也想继续是那个皇帝。
但他们不得不承认,魔族是如今最难缠的对手。
帝国皇帝历代需要对付的毒瘤贵族,如今却成了盟友。
无数历史已经证明。
所谓的老大傻,老二坏,老三滑。
老大傻,老二精,老三鬼。
老大傻,老二奸,老三老四飞上天那样。
路易确实是坏,但不愚蠢,反而是又精又奸。
他们手里的帝国国土虽然还有西南,但战场上看不到路易的兵。
路易拒绝提供军官,除非魔族愿意给他自己盟友更多的资源。
并且疯狂强调魔族愿意提供的热武器数量。
那些合起来其实都快20万的数量但凡给他,局势都不会是现在这样。
肯定还能继续抵抗。
魔族对于吸血鬼的掌控力,是不如其他各族的。
其他各族可以使用武力强迫臣服。
但这些吸血鬼是人类变的!
魔族永远的宿敌。
五万年来的敌人。
最严厉的父亲。
更不用说,这些永远能维持身体在最佳状态的吸血鬼。
不吃色虐那一套。
知道什么叫做控制血液吗?
魔族面对这些时时刻刻可以在最理智状态下的吸血鬼。
只能是正常的交涉。
至于说对付这些吸血鬼?
魔族还没有傻到这个地步。
魔族没有取得对吸血鬼的信任。
也就是说这些吸血鬼防备着魔族。
更多的吸血鬼贵族对魔族有歧视,特别是听到林恩那边的皇都大审判后。
林恩在帝国皇都奥古斯特的大审判。
造成的影响比他本人想象的要大。
一些闻所未闻的东西,震碎了所有人的三观。
献祭很正常。
使用人来献祭,咱们其实也听过,在历史上,在那些兽人那里。
可是你的献祭充满艺术感、仪式感,甚至还包含折磨,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各种匪夷所思的献祭仪式。
酒池肉林都有具象化体现。
人骨家具。
人体圣诞树,人体十字架,人体连接虫。
这些被列为恐虐。
还有色虐。
关于黄毛和NtR之类的恶心逻辑,大家也终于是看懂了。
受上瘾物质影响,有些人吸食后,肉体中的液体确实会带上那种上瘾物质。
既然液体都带上了,那么也不奇怪了。
早说是那个东西嘛,那么感情比不过那东西就不奇怪了。
既然这种下三滥的玩法,是个人都可以,大家无需自卑。
诚实VS撒谎,真诚VS欺诈和药,没有道德VS有道德。
真就是让一些原本自卑的人不需要自卑了。
还有名为奸奇的罪。
99分真,一分假的知识。
以及欺骗等等。
这塑造了因过于古老、且主流仍遵循教会光明法典而显得过于腐朽落后的帝国。
国外的月亮圆一点,因为教会在那里影响力不大。
特别是在中土的新教。
那里是中土光复后分裂出来的光明教新教会。
也叫新教。
主张是,为什么中土会被蛮族还有魔族等21族联军打下来,肯定是教会过去的教义有问题!
怀疑自我传统的新教。
魔族洗白后,那边还营造出了假象。
还有纳垢,这个大家都懂。
帝国可不会在大马路上拉屎拉尿。
帝国还有着传统的澡堂子呢。
还有厕所,马桶。
其他各个国家大多数也不会这样。
就是中土那边的一些超级落后小国也会这种情况。
还有乡下人。
路易那一派的人,是老贵族。
知道什么是劳保吗?
也就是说,不管是什么玩意,还是祖宗之法好。
路易也针对吸血鬼内部展开了调查。
这也是为什么吸血鬼不帮魔族的主要原因。
吸血鬼那边也查出来很多变态东西。
虽然说,吸血鬼很喜欢吸血,可能在长久的时间冲刷之下,把一切当成食物吸血,内心没有敬畏,而是充满了玩弄。
身为贵族的时候,他们就随便玩弄了。
也就是在吸血上面不同而已。
人类不吸,吸血鬼吸,需要靠血液快速补充魔力。
换而言之,这些第一代吸血鬼,本质就是帝国牢保。
还不至于变态到那个程度。
吸血鬼内部清查了一番。
和林恩那边一样。
清扫这些人的手段也一样。
太过超越底线的东西。
帝国牢保们不搞这种事。
并且强烈谴责,有违祖宗之法。
这便是人性的复杂性,魔族不能理解的地方。
有了这样的关系。
魔族们是很难得到路易的大力支持了。
毕竟路易别的不说,作为商人,很难去做赔本买卖。
同时比起滑头主打制衡的帝国老三,还有很高的道德底线尤菲来说。
杀戮的傻子白痴洛泰尔。
路易那是既没底线,又没道德,同时还足够聪明,加上作为商人玩弄人心,自私自利。
这个世界,什么人跟魔族中那群拥有不同种族特征,所谓的高等最同频?
是恶人吗?
是男人吗?
是女人吗?
是人类,是兽人,是亚人,是龙族,是精灵等等其他什么族吗?
不,都不是。
最同频的是地精,是商人,是林恩口中的寄生资本商人群体,是那些不爱一个男人却屈服于一个强大舔狗下,先进行吸血的女人,是一个拥有坚定意志主体性的小男孩,在弱小之时在养父之下叫着父亲,但心里都是自己母亲一定是被强迫无奈的思想下的小男孩。
那些表面幕强,看重利益,拜金拜强大。
但其实不是成为奴隶,而是先成为奴隶,然后偷取钱,实力,资本,如同寄生虫一样,不断蚕食这个强者的人。
只有是这种噬强的人,加上没有道德,不会感恩帮助自己的人。
才是最接近魔族的人。
其中,商人是一个最接近这个特殊性的职业。
路易最懂了。
或许在王才治理方面,不在乎平民,喜欢当皇帝,真有皇子命的路易比不过尤菲。
在武力方面比不过大哥。
但在商业方面。